龙湖·滟澜星街:首付6万起热誉加推,再掀商铺投资热潮

2018-12-28 14:4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决定商铺价值的因素,第1是地段,第2是地段,第3还是地段。在流动性过剩的年代,核心级商铺的价值愈加凸显,好地段、高成长的商铺更受投资者的青睐。

  抢滩投资热地,涌动澎湃商机

  龙湖·滟澜星街位于极具发展潜力的环湾中心,这里比邻高新区千亿城市规划配套,随着市民健身中心、国际会展、产业园、全球第二座伊甸园等渐次落地,执掌一城繁华。环湾致力于发展为商业商务、娱乐休闲、文化旅游功能的城市级中心,未来必将吸引大量人流汇集于此。

  龙湖·滟澜星街的面世,将打造整个环湾中心的一张城市商业名片。

  10万客群消费主场,引爆财富人气

  龙湖·滟澜星街都市生活广场MINI铺不仅拥有稳定的社区客群,更有被这座旗舰级城市地标综合体吸引而来的庞大人群。 

  9年龙湖城,近7000户中产品质家庭,星河湾、青特、鲁昊、卓越等6大社区消费主场,坐享强劲消费力;此外,高新区商务、滨海公园旅游等庞大目的性客流的导入,约10万+客群集聚,人气旺场,海量消费需求。未来将有大量人流在此逗留、消费、观光、休闲,源源不断的巨大客流也是商铺租金的最重要保证!

  璀璨星街,打造龙湖式潮趣生活

  龙湖作为区域开发最成功的运营商之一,其眼光和打造经验毋庸置疑。目前供环湾片区市民消费娱乐的场所并不多,而一站式的消费商业经济更属于空白状态,龙湖瞄准市场商机,率先打造的龙湖·滟澜星街旗舰mall将多样性的购物选择、主题式的购物氛围融为一体,辐射周边社区,一站式满足人们对美食娱乐、商务社交、朋友聚会、休闲等生活需求。

  核心黄金商铺,抢铺刻不容缓,约40—80㎡都市生活广场mini铺,首付6万起超低首付,区域唯一集中型商业人气旺铺热誉加推,有限席位,无限商机!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