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深耕山东 “九子”致敬泉城之势已成

2018-12-29 14:00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是由青岛银盛泰和上海旭辉两大地产集团联手打造的协作平台。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躬耕山东,致敬齐鲁人居生活理想的愿景。而泉城济南作为山东省会,更是旭辉银盛泰集团发展布局的重要一环,这一点从2018代表集团九大项目启动的媒体见面会即可窥见一斑。

  见面会在18年上半年于济南银丰华美达酒店成功举办,主题为“ 济南,很高兴遇见你 ” ,含义为旭辉银盛泰集团虽是初入泉城,却又有如老友重逢的热切心情。彼时,济南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总裁李扬先生、总裁助理吴涓女士、济南事业部总经理史伟先生、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朱臻斌先生等集团高层出席了会议。而那场媒体见面会,更是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深耕山东,开启品牌新传奇品鉴之旅的见证。

  

旭辉银盛泰集团“ 济南,很高兴遇见你 ”媒体见面会



  见面会上,在设计独特的倒计时与序曲中,每一秒钟的划过代表着每一步的发展,象征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带着旭辉和银盛泰多年的积淀来到济南这座城市。美轮美奂的创意舞蹈《有生之年,有幸遇见》、主题视频《济南,很高兴遇见你》,无不令当时在场的嘉宾心悦动容。

  旭辉银盛泰集团总裁李扬先生在媒体见面会上的致辞揭开了启幕泉城的辉盛时代,并从“一山一水一圣人”的山东印象说起,山东经济的重要地位等使得山东地产市场历来为各家地产公司所重视。山东旭辉银盛泰的战略目标是“布局山东深耕齐鲁”,而济南和青岛是两个重量级的核心都市圈。

  济南作为省会城市,是山东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环渤海经济圈南翼中心城市、山东经济金融中心之一,将承载旭辉银盛泰1/3的战略目标,这一目标的实现是与媒体各界的支持、信任是分不开的。山东旭辉银盛泰的发展目标之一是打造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也愿意与济南媒体携手为城市发展做贡献。

  最后,李扬总还坚定的说到旭辉银盛泰会再创济南生活新标杆,兑现对这座城市的美善承诺!他真诚而又满怀激情的发言,赢得了会场阵阵掌声。

  之后,山东旭辉银盛泰济南事业部总经理史伟先生就 “ 九子齐耀泉城 ” 向媒体朋友做了详细解读。济南事业部将秉承集团“以善筑美,辉盛未来”的品牌主张,为济南传递臻善完美的生活以及亲善和美的客户关系。

  基于集团发展战略,目前济南战区从单一金域蓝山项目走向九子齐耀泉城的全面战略合作。济南9大项目以其核心的地段、高端的品质、丰盛的景观,匠制精粹生活版图。旭辉银盛泰走入济南,必定带给泉城带来精致美学的生活体验。

  在媒体提问环节中,集团总裁李扬先生、总裁助理吴涓女士、济南事业部总经理史伟先生与各位媒体大咖就战略布局、产品打造、济南蓝图等问题进行了互动。

  

旭辉银盛泰集团问题互动



  记者从中了解到,青岛银盛泰集团和上海旭辉集团双方的合作是基于企业文化、开发理念、品质人居理念高度契合下进行的强强联合。山东旭辉银盛泰在济南九子布局的初心,是本着与城市共发展的理念,跟随城市的发展脚步,以做到城市规划、自然风貌、人文传统、个体需求的融合,为城市树立更高层次的人居标准。山东旭辉银盛泰将融合旭辉和银盛泰集团各自的高端产品体系,为泉城钜献“博观系”、“铂悦系”的标杆旗舰,做最懂济南人的地产产品。

  2019年临近,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布局“九子”致敬泉城之势已渐成形,集团上下均为打造超一流的精品项目兢兢业业,努力将旭辉银盛泰集团建设成精致生活美学的代名词,与高速腾飞发展中的山东一同以善筑美辉盛未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旭辉银盛泰 泉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