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北京,我们熊猫日记来啦

2018-12-29 17:00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这几天有点冷,凛冽的西北风像刀子般刮的人脸生疼,然而在这寒冷的西北风里却有不一样的热情将温暖这个寒冬,熊猫日记牛轧糖北京各地区分店将陆续开业,正式与北京的小伙伴们见面啦!熊猫日记将会以高品质的手工牛轧糖和热情的服务,让北京小伙伴们感受到温情与温暖。元旦假期,熊猫日记各分店还为小伙伴们带来多重好礼:买多增多,挑战抖音10秒消费免单等活动,好吃又好玩;这个元旦,熊猫日记陪您一起度过!

  

(北京朝阳区华堂亚运村店)



  熊猫日记牛轧糖,始终坚持纯正手工、无添加,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同时,不断提升口感。醇香牛奶配上酥脆果仁和饱满果肉,入口香甜,回味无穷,致力于研发“时尚、新颖、纯粹、新鲜、多样、好吃、多吃、放心吃”的休闲食品;除了在质量上严格把关外,还研发多种口味的牛轧糖,到目前为止,熊猫日记牛轧糖包含花生、芝麻、玫瑰、蓝莓、抹茶、金桔、芒果、草莓、葡萄干、蔓越莓、奥利奥、巧克力、巴旦木等十几种口味,后续将会继续研发更多的口味,以便满足消费者在口味上的各种需求,给牛轧糖喜爱者们更多的选择空间。

  

(十几种口味,满足不同口味需求)



  熊猫日记始终将消费者体验和市场满意度放在产品推进的重要环节中,不断优化细节,不断提升制作工艺,在用料比例上精益求精。除此之外,在产品的包装与销售环节,为突出每个品类产品特性,熊猫日记延续一贯设计风格,为每个种类成系列进行包装设计,同时采用熊猫日记吉祥物熊猫宝贝的俏皮可爱形象作为logo。熊猫日记注重用户体验这一特点,在门店设计方面也体现的淋漓尽致。在门店的外观设计上,其色调搭配采用了天然木色、时尚白色、古朴蓝色,为消费者营造出传统台式风格。

  华夏万千冬日景,熊猫相伴暖冬情。这一次,熊猫日记牛轧糖与您相约跨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北京 熊猫日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