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圈+社区,投资抢先机,这才是真正的财富收割机!

2019-01-04 10: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成功的人生离不开辛勤的付出,但在资本时代,选择比努力重要。选对投资,不用努力加班加点。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其收益和实用性比起住宅具有更高的投资价值。

  但是商铺千千万,本质上存在巨大差异。大型商业中心的铺子养铺期长,消费人群流动性高,投资回报率难以得到保证,这也是大多数投资者转战投资社区临街商铺的重要原因。在众多投资产品当中,为何社区临街商铺能够鹤立鸡群,其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

  投资风险低

  当下,市面上大量的理财产品收益普遍偏低,而其他高收益投资渠道风险又在加剧,在目前这个城市化高速推进的社会阶段,社区商业的春天已经来临。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社区商铺大多用于销售生活必需的日用品,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因为需求稳定,营收当然也很稳定,投资风险自然相对较低。

  经营范围广

  社区商铺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如餐馆、便利店、银行等,客群稳定,租金相对较低,经营比较容易持续。例如,面积较小的铺子,开24小时便利店,这类的毛利率最低,为30%左右,但生存率很高,而像干洗店、早餐店等,毛利率要高得多,也更加容易经营。现在,连很多业主都在购买社区临街商铺,在自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离消费群近

  一般来说,所有社区居民的生活半径都不会超出住所周围一公里范围,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无论你做什么买卖,都有周边小区的居民作为你的保底消费客群,经营更有保障。而龙湖·春江荟龙头铺作为拥有龙湖、万科两大社区的商业街区,必将以与客群更近的关系与更短的生活消费半径,带来浓厚的商业氛围,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地铁+大社区+双校区  入手就是金铺,“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本质上选择了好地段,便意味着好收成。龙湖·春江郦城铂金岛拥揽双社区,客流即钱流,坐享城市新商圈,依靠多维交通网络和商圈强力辐射,带来巨大的消费客流。区域商业氛围浓厚,擎动青岛商业量级动脉,发展前景不可小觑。

  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