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金融鼎力支持《理财周刊》“关爱小学”扶贫活动 用爱浇灌希望,用心培养未来

2019-01-11 10:10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6日-28日,云南临沧市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迎来阵阵爱的暖流,由《理财周刊》和上海市对口支援地区就业服务工作站共同发起的“关爱小学”项目在这里正式展开。

  本次活动由中国著名投资理财专业杂志《理财周刊》主办,以“点亮微光,传递希望”为主题,以云南省国家级贫困县为基础,以建档立卡户为最基础的帮扶点,以帮助留守儿童为目的展开。狮子金融携手众多优秀企业及媒体共赴云南,国内知名的爱心人士齐聚一堂。期间,狮子金融与其结对学校勐简乡大寨胶厂小学签订了帮扶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企业代表为结对帮困对象送上了精神及物质上的慰问,同时也确立了未来长久的帮困关系。

  



  现场,狮子金融企业代表与当地儿童展开了互动,与当地儿童做游戏、讲故事,通过老鹰抓小鸡等传统游戏,打开孩子们的心房。在交流过程中,孩子们逐渐卸下内心的防备,越来越多的向人们展现质朴的笑容。互动之余,狮子金融企业代表们也不忘为孩子们目前遇到的学习、生活问题排忧解难。狮子金融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活动让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注深处“孤岛”的孩子们,关注社会中的弱势群体,下一次可以不止一家狮子金融,而能有更多像《理财周刊》这样的有爱之士,投身公益事业,源源不断地传递爱与希望。

  



  关于狮子金融

  狮子金融为知名全球一站式金融服务商,旗下持牌公司受香港证监会(SFC)和开曼群岛金融监管局(CIMA)监管并认可,可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证券、期货、衍生品、财富管理、资产管理、金融科技等多元服务。近年来,随着全球化布局脚步的加速,其业务已遍布全球主流市场,并与纽交所(NYSE)、芝商所(CME)、港交所(HKEX)等9家顶尖交易所达成合作,为投资者带来顶级流动性体验。此外,为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狮子金融还联手JLT、Chubb等知名保险公司,启动投保总价近1.5亿港币的投资者安全保障计划,开启用户资金安全保障的新篇章。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