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籍小伙坐担架乘火车 多亏了青岛乘务人员

2019-01-14 09: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1月13日讯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不少特需旅客也陆续乘车返乡。半岛记者13日获悉,日前,青岛客运段值乘的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次列车上,腰椎骨裂的潍坊籍小伙张先生坐着担架上了火车,在青岛客运段南宁车队乘务人员及车内乘客的一路照顾下,顺利回到家乡。

  据悉,1月9日,张先生被用担架抬着在南宁站上了列车。列车长王波与安全员张彬将他从车厢内的9号位安排到离车门口最近的2号位下铺。经了解得知张先生是潍坊人,之前因为一次事故造成腰椎骨裂,一直在南宁治疗,现在病情稍有好转,打算回家养伤。王波安排安全员为他打热水,并嘱托本车厢乘务员重点照顾。到达潍坊站前,王波提前联系安排做好接车准备。11日凌晨4时22分,列车正点到达潍坊站。大家将小伙抬下车并与车站工作人员交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潍坊 青岛 担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