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高校体育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2019-01-14 16: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一届五次会议暨2018年青岛高校体育工作年会在汉卓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思政处处长高桥,青岛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隋世宇,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会长李武修,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山东华兮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秋花及23所驻青高校体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由青岛高校体育协会秘书长、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主持。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元利致辞,他首先感谢了一年来辛勤工作和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的各会员单位负责人,认为过去一年开展的乒乓球、田径运动会、网球、龙舟、健身健美等群众性体育活动在青岛高校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形成了特色品牌体育赛事,有助于助推体育强国建设。他代表青岛科技大学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能借今年高校田径运动会的机会来做客并祝协会2019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会长李武修代表协会作了题为《围绕赛事主体,提升办赛水平,塑造品牌活动》的2018年体育工作报告;中国海洋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陈平向大会报告了协会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青岛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管泽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青岛高校体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青岛高校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青岛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叶新刚报告青岛高校体育协会2019年工作计划并提交大会讨论。

  



  会上还进行了青岛高校体育工作交流。山乐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飞做了“健康青岛、美丽中国”专题:青岛城市健康大使评选活动交流。与会代表还讨论了“校园足球”专题:“市长杯”足球赛的有关情况。

  最后,青岛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隋世宇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鹏照向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认为过去一年青岛高校体育协会将各驻青高校紧密团结在一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依托高校特色、校园特色、学生特色,开展了一系列覆盖面广、参与度高、种类繁多的特色高校体育赛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他为协会2019年及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将高校体育工作提高到战略高度上来,切实增强在青大学生身体健康质量;二是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明确高校体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确保在青大学生体质健康合格率逐渐上升,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赢得优异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三是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完成高校体质增效工作任务,使青岛高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2019年青岛高校体育协会将借青岛市为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顺利举办而全力冲刺之际开展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田径运动会、足球等各类体育活动。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发挥青年优势,助推青岛体育强市建设。

   [编辑: 张芳宁]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