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工商银行迎新春专场音乐会在青岛音乐厅举行

2019-01-15 13: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1月9日晚19:00在青岛市音乐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盛宴。

  



  本场音乐会由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主办,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承办,为回馈中国工商银行新老客户暨迎新春的专场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青岛市国乐团为大家演奏。

  



  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是总行直属分行,有各类营业机构122个,业务品种涵盖国内商业银行可以从事的所有银行业务,多年来青岛工行深深根植于岛城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守“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宗旨,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众多的营业网点、先进的结算网络,丰富的业务品种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已发展成为青岛银行业的旗舰和领军者,成为青岛市首家全部存贷款余额双超千亿元的商业银行。

  



  青岛市国乐团是隶属于青岛市高校音乐创作表演学会的一支专业民族乐团,乐团指挥张以慰教授、音乐总监孟雷教授、乐团首席张蕊蕊老师、琵琶首席金婷婷老师,乐团曾多次举办青岛国乐盛典专场音乐会,参与上海合作组织峰会青岛峰会、上海合作组织峰会青岛医学峰会、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演出活动等。工商银行和青岛国乐团联手,为到场的各位嘉宾奉献了一场国风民乐的视听盛宴。

  



  充满浓郁喜庆气氛的《京调》作为开场,悠扬的笛声和打击乐组让观众们仿佛置身在北京胡同当中;阮族重奏《西域行》将观众带入到了神秘的西域。

  



  《打虎上山》将观众带回了那段红色的革命岁月;《欢乐四平调》欢快的旋律渲染了喜庆的气氛;《敦煌新语》置身戈壁沙漠,反弹琵琶的飞天形象映入眼帘;《采莲》清脆悠扬的笛声仿佛置身江南水乡。

  



  乐团齐奏《电影音乐联奏》《红楼梦序曲》《太湖美》和《北京喜讯到边寨》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乐曲带给台下观众。观众掌声不断迟迟不愿立场,最后一曲《花好月圆》献礼在场的观众。

  



  音乐会演出过程中,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孙青总经理为嘉宾带来了新年的祝福,也为嘉宾进行了首轮抽奖活动,为2019开启了一个满堂彩!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嘉宾纷纷结伴而来,有的和闺蜜一起、有的和老人一起、有的和伴侣一起,老老少少齐坐一堂,客户反响热烈。

  1.16和1.23音乐盛典继续,青岛工商银行与您同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音乐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