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全打通 趣享付让营销效果看得见

2019-01-15 14:44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阿里巴巴与分众传媒在上海召开“新零售、新营销、新连接”联合发布会,共同宣布推进“U众计划”,携手引领线上线下全链路、品效协同的新营销模式。据了解,该计划既是分众在阿里赋能之下加速数字化的经验积累,也是阿里巴巴和分众以产品化形态及战略赋能品牌营销的新开始。在竞争愈发激烈的零售之战中,线上广告触点已成为线下实体争夺流量的重要焦点。在这样的背景下,2018年9月将社交与营销有机结合,将流量与社交资源结合的智能营销APP——趣享付,应运而生。

  通过高效聚合流量,挖掘用户社交属性,打通线上线下全链路,趣享付不断推进营销可视化、可量化、可优化。2018年12月24日,趣享付APP发布了v1.1.1版本。作为发布以来的第二次升级,相较于旧版本,新版本新增的多项功能都旨在畅通商户与消费者的沟通渠道,加速线上与线下的转化。

  



  在趣享付APPv1.1.1版本中,改变了原来单一的文章贴图广告,创新出另外三种广告样式:卡片广告、店铺广告、二维码广告。通过卡片广告页面“拨打电话”,店铺广告的店面展示,二维码广告的长按后直接跳转到加好友页面等形式,可以让消费者第一时间直达商户。比如店铺广告,不仅可以一键电话联动线上线下,还将设置地址导航、店铺详情等展示,打通线上购买线下体验路径,充分释放营销效果。

  不仅如此,新版趣享付还着力于广告效果的精细化统计,以精细而真实的广告点击率、转发率、促成购买等数据对广告效果进行反馈。在趣享付APP的“广告分析”中,广告的点击率、转发率、促成购买等数据精细而真实,让每个广告主都能清楚知晓广告费用使用情况与转化效果,广告谁在看、效果怎么样一目了然。既节省了高额广告费,又实现高效回报,真正的杜绝了传统营销中广告费的盲目浪费。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工具化平台,趣享付APP的使用也是“傻瓜式”操作。任何有推广需求的企业、商户以及个人,只要在平台购买趣号,即可成为趣享付的广告主,拥有发布广告任务的权限。

  不断打通线上线下,以更低的营销价格触达更精准的目标群体,趣享付真正的做到花小钱办大事,切实解决了当下中小商家营销成本高、营销不精准、转化率差的难题,真正让社交营销成为互联网+时代最锋利的营销武器。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趣享付 营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