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迎新春福文润老街 江苏路街道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2019-01-21 11: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1日消息  1月20日下午,江苏路街道联合共青团市南区委、市南区青年书法家协会举办了“文润老街 福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十余位青年书法家走进社区挥毫泼墨,为居民书写“福”字和春联。活动期间,书法家们书写了600个“福”字和300幅春联,把祝福送到居民身边,让墨香滋润老街。

  



  



  



  



  



  



  



  



  



  “这里是具有百年历史的老街区,文化底蕴深厚。在这里,按照大妈大叔们提的要求,现场为他们书写新春祝愿,我们感觉挺荣幸的。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蕴含着我们的心意,祝大家新春快乐。”市南区青年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有100余名居民在现场领取了墨香淋漓的“福”字和春联,个个喜笑颜开。接到“福”字,家住江苏路街道的叔叔阿姨们不助地表示感谢,“感谢书法家们,感谢团委和街道,想的太周到了。猪年春节快到了,正要把家里收拾的喜庆一些。这是书法家们按照我的要求,为我们家量身定制的新春祝福!我们很开心!”

  通讯员 刘艳梅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