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升指纹锁:给你无“锁”能及的服务

2019-01-23 09:55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许多人的生活质量得到了切实的改善。当今市场中琳琅满目的商品,无一不体现着智能、便捷、安全等特点。智能指纹门锁便是为顺应当代人需求而研制出的产品之一。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市场中至少有500个指纹锁品牌,作为指纹锁制造大国,中国生产的指纹锁产品出口全世界,创造了不可估量的市场价值。国内指纹锁从无到有,其应用从特殊到普及,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取得如此成效,与指纹锁生产商的创新升级和市场的大量需求密不可分。

  



  根据行业数据显示,正规的指纹锁从选材、制作、检测到上市,都要经过近500道工序,在安全系数和质量方面都有严格的行业标准进行把关。在排除购买三无产品的情况下,消费者大可不必对“使用指纹锁是否安全”、“指纹锁是否容易坏”等这样的问题有过多的考虑。因此,一些指纹锁大品牌,便对其灵敏度、续航时间等细节有了更多完善,会将更多的国外先进技术和工艺引入实际生产中。一个品质优秀的指纹锁,都需经受住模拟开锁、防爆防磨防腐防震防潮、高温压力等一系列的实验,以破坏性实验的方式最大程度去保证产品达标。

  由此可见,指纹锁的智能、便捷和安全是其基本属性,并不应该作为消费者在购买时的“比货”因素。智能锁不像普通的家居产品那样,即便是坏了也可以等人上门维修或者送修,所以理性的消费者应该更多的去考量“一旦出现问题是否可以有上门服务响应”,因为这是关系到生活起居以及家庭财产安全的大事件。

  



  位列《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品牌培育计划》推荐的智能门业品牌首位的群升指纹锁,是群升集团深耕房配建材制造领域30余年的又一研发成果,在产品质量、技术、口碑等方面都誉望所归。因为深刻挖掘和探索过消费者对房配建材产品的最大需求,所以作为顶尖的指纹锁品牌,群升指纹锁比同类品牌更加关注“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响应速度。群升指纹锁拥有庞大的实体专卖店和售后服务系统做支撑,对渠道经销商、售后团队都进行统一管理和培训,确保消费者在任何地区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最为专业、贴心的售后支援服务。有效解决了其它指纹锁品牌空有“售后服务”,却没人及时上门解决的问题,同时也避免了安装维护人员资质的良莠不齐的情况,最大程度的维护了消费者应该享有的售后权益。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100强”的群升集团,三十年来无论在技术开拓、产品工艺、企业规模、服务管理上都始终是行业的领军者和革命创新品牌。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门业十大白金奖”等众多荣誉。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群升集团也将始终坚持以专业化发展、多元化促进的原则,做精做强以群升智能门锁、群升防盗门窗、群升高科技电梯、群升光伏等为龙头的房产配套建材产业群,在企业高飞的过程中,品质及服务两手抓、两手硬,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群升指纹锁 家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