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舍高端酒店加盟重构传统文化 意致东方情致奢雅生活

2019-01-25 10:5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下,是消费升级的盛世,也是中国文化回归的时代,中国高端酒店业开始意识到传统文化之于现代人居的魅力与价值。琴棋书画诗酒茶花香,前人称之为人生九大雅事。这些情致奢雅生活如果融入到当下高端酒店入住体验中,比如学泡一杯中国禅茶、弹一支中国琴曲、插一枝文人花或者是赏一场国画艺术展,从晨起的养生到晚上的静坐,让人们不仅限于住更在乎一种中国雅致生活方式。

  



  “将东方传统文化融于高端酒店人居环境”,都市酒店集团无疑是高端酒店业探求者中的先行者。于今年7月都市酒店集团经过反复推敲,饱含对中国传统文化及建筑的深刻洞察与独特见解,在尊重其历史与气质的基础上,以新东方主义美学观,构筑南北方院子诗意人居倡导奢雅生活。

  高端力作含舍·中国院子,传承中国古文化活动圣地,将中国南北方院子建筑作为精神蓝本,融入现代极简主义的设计形式、造型、语言以及现代艺术的创作手法,为东方人居入住体验丰富精神内涵。酒店客房将传统中式元素符号进行解构、重组,用现代化的语言设计方式打造新东方韵味……

  一个有中国文化的居留空间,一座宅、一方院落、数间静室,朴素的青砖,手做的木雕,有现代化的精致、国际化的审美、骨子中保留中国文化的灵魂,含舍·中国院子独树一帜成为新东方人居样本。

  



  含舍酒店在重构当下人们与文化生活的关系,宣导一种文化传承、崇慕与再归根的生活方式。奢雅生活不仅仅是我们这一群人的生活方式,更是独属于我们这个时代年轻人轻奢观念中国式审美。愿寻一角落,片刻的悠游,一杯清茶,闲坐半日理思绪,只为寻找繁华都市里宁静的自己。含舍内设奢雅生活体验馆,为轻奢一族品茗、插花、学老手艺,也可以仅仅是朋友见见面、聊聊天。

  《孟子》里面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含舍酒店的启动可以让我们更自豪的展示我们的新型伙伴关系。含舍文化艺术酒店致力要做世界上最大的新兴交流社区,这里汇集着全球数万名企业家、艺术家、文学家、生活美学家等。通过酒店这个载体,从衣食住行、礼乐文章、空间与内容各方面来呈现中国式的奢雅生活,共建共享。现在,诚邀您加盟启动全球战略计划。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