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菲斯顿壁挂炉召开2018年度员工表彰大会!

2019-01-28 13:41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壁挂炉行业在国家煤改气的强势政策推进下,经历了甜蜜的2017,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细化和收紧,没有了2017年下半年“煤改气”政策的强力推动,2018全年燃气壁挂炉采暖市场呈现收紧态势,市场对壁挂炉生产厂家的技术、产品、综合实力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菲斯顿壁挂炉董事长黄爱明与全体获表彰员工合影留念



  菲斯顿壁挂炉在2017年爆发性增长后,未雨绸缪,提早布局2018,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服务发力零售市场,同时在工程市场充分发挥菲斯顿壁挂炉产品节能减排的优势,双线市场赢得双丰收。日前,菲斯顿壁挂炉为了表彰全年表现的优秀员工,在中山广东菲斯顿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胜利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董事长黄爱明先生致辞



  表彰大会在菲斯顿壁挂炉董事长黄爱明致辞中开启。回顾2018年,菲斯顿广大员工面对极具困难和挑战的市场形势,迎难而上,紧紧围绕经营方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主动,全面且较好地完成企业下达的各项任务,稳重求胜。菲斯顿壁挂炉相对其他同行来说,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这些成绩的获得,和菲斯顿全体家人的团结一致、爱岗敬业、尽心竭力地用心工作是密不可分的。

  

菲斯顿壁挂炉黄爱明董事长颁发“优秀员工奖”并合影



  黄爱明董事长表示,为了更为贴切的表彰各个岗位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设置了“优秀员工奖、优秀管理奖、客户开发奖、特殊贡献奖”等奖项,所有奖项的评选,从设定方案、提名、投票到审核,都是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形式来进行的。表彰大会的举行,有利于杰出奉献的员工,感受到企业给予的尊重与肯定。同时倡导菲斯顿人的兢兢业业、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工作精神,宣讲菲斯顿“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黄爱明董事长最后对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客户开发奖"得奖者蕫魁分享心得



  其中获得“客户开发奖”的销售经理蕫魁发表感言:“现在节能减排、环保的理念深入,再加上北方寒冷天气保障了用户对采暖的刚性需求,用户对节能、减排、安全的高质量的菲斯顿壁挂炉非常认可,为用户提供好的节能壁挂炉产品,是我们菲斯顿人的责任。我,以作为菲斯顿人为荣!”

  

菲斯顿壁挂炉表彰大会



  菲斯顿壁挂炉年度表彰大会共颁发了七个奖项,以表彰在各领域中表现优秀的员工,获得表彰的优秀员工不仅得到现金奖励,同时得到免费去“新马泰”出国旅游机会。展望2019年,菲斯顿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加强团队凝聚力,积极奉献,稳步发展!

  风景这边独好, 本次表彰大会为菲斯顿壁挂炉2018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新的一年里,菲斯顿人将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在机遇中成长、在逆风中上扬,奋力绘制2019年辉煌的新篇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菲斯顿 壁挂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