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献给财富智者的最后5席商机

2019-01-30 16: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次到春节前夕,大家都会默默地琢磨:这一年我都做了什么呢?年初定下的致富小目标怎么又没实现呢?其实,不管是年初或是年终,一个明智的人总是能抓住机遇,把它变成美好的未来。

  龙湖·滟澜星街都市生活广场mini铺,最后5席争藏。这里有着与世界最紧密的时尚潮流,盛产积极向上的都市精神;投资者爱龙湖·滟澜星街,因为这里制造财富神话和商业传奇。

  头排区域集中型商业,都市生活新主场

  龙湖·滟澜星街作为龙湖商业在环湾中心区打造的首个区域集中型商业集群,旨在为区域发展注入全新商业活力 ,充分满足休闲、购物、餐饮、教育等一站式消费需求!项目紧邻火炬路头排位置,直通市区、红岛、高新区;随着怡海路环线打通,星河湾、蔚蓝群岛、双埠等周边6大社区消费群体,形成更有消费力的商业动线,促进商街繁盛增长。

  6大社区,约10万多元客群集聚

  龙湖·滟澜星街雄踞片区中心位置,辐射青特、蔚蓝群岛、鲁昊等6大醇熟社区;加之滟澜海岸入住客群以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城市精英为主;此外,将来高新区商务、旅游等庞大目的性客流,约10万多元客群集聚,坐享强劲消费力。

  超低门槛,抢赚主城MINI资产

  建面约40-80㎡独立商业mini铺,低总价,低门槛,轻松置业博取大钱景。5M多层高,买一层享两层,一层价格双层收益;方正户型,空间可灵活规划,配设烟道,可满足餐饮、休闲等多种业态需求;商铺环形排布,商业聚集效应明显,值得你的投资青睐!

  绝版滟澜旺铺,最后5席封藏

  龙湖·滟澜星街建面约40 -80㎡MINI铺,周边6大社区日渐成熟,十万人消费主场,多样经营选择,掘金环湾门户头排地段,做你最有力的财富守护者!年终钜惠,抢赚最后5席财富先机。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