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旭辉银盛泰营销2018总结会召开:归零——一切巅峰再从头

2019-01-31 13:59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1月10日,山东旭辉银盛泰营销2018总结会召开,这次会议的主题为:归零——当新的征程华章开篇,在回首与展望里,一切巅峰再从头。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总裁李扬、高级副总裁孔繁笈、副总裁李方、副总裁赵洵、副总裁朱雪松、总裁助理李小旭、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路明都出席了这次总结会。

  *总结与展望

  总结会中,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湛禾就《四季度业务数据及年度复盘》进行了汇报和分享,在对2018年营销体系的数据表现和业务认识和反思的同时,指明了2019年的工作方向。

  2018年已经过去,总结和展望,优秀的项目是怎样炼成的?博观新城项目营销总王迪、博观一品项目营销总李冬霞就各自项目进行了复盘和经验的分享。随后,金域蓝山优秀置业顾问谢小菊就逆势中的销售技巧分享了她的方法论。

  



  总裁助理兼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朱臻斌与各事业部营销总、各项目营销总,签订并宣读2019年一季度军令状,营销人各个气势如虹,全力以赴,为2019年的全年业绩冲刺打响第一枪。

  突击出征,勇将当先;迎难而上,谁与争锋?三支营销突击队全军出击,攻坚克难,勇拼业绩。淄博星悦城、济宁星语城、潍坊博观熙岸三大突击团队轮番登场,有困难之中的奋斗,有逆境经验的分享,也有皓月生成长的声音。相信2019年会有更多勇士出征,将营销的突击文化发扬光大,也相信皓月生必将通过奋斗获得属于他们的成功。

  随后,总裁助理兼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朱臻斌,对2018年度营销体系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就2019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部署。营销全员信心坚定,斗志昂扬。

  *颁奖

  将士百战归来,荣誉和犒赏必不可少。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总裁李扬、总裁助理兼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朱臻斌为淄博星悦城、济宁星语城、潍坊博观熙岸三大突击团队授予定制的荣誉勋章,并颁发奖金。

  除了奖金,最让人期待的是下面这个奖项:

  赛马颁奖——山东旭辉银盛泰所有营销人翘首以盼的最高荣誉。

  



  在四季度,各事业部、各项目、各条线、各岗位,人才涌现,事迹频出,许多优秀员工获奖,由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总裁李扬、副总裁李方、副总裁朱雪松、总裁助理李小旭、总裁助理兼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朱臻斌,为获奖者颁奖。

  会议最后,集团总裁李扬上台总结,肯定了成绩,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心,带领营销全员为2019新征程举杯同庆。2018年的荣光已是过去,2019年我们必将不负征程!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