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聚一堂 五四广场社区与共建单位话家常

2019-02-19 11: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9日消息  元宵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丰富文化生活,感受传统魅力,2月18日下午,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五四广场社区联合党建共建单位中铁三局地铁八号线项目部共同举办“欢度元宵享团圆 和谐共建齐延续”茶话会。活动现场,歌舞、独唱、小品、京剧、诗朗诵等精彩节目逐一上演,精彩纷呈。

  

居民载歌载舞庆祝元宵节



  除了精彩的节目外,当天,五四广场社区还与辖区的共建单位举办了公益联盟座谈会。社区党工委书记韩波、社区工作站副站长衣勇军与共建单位的负责人们话家常,解放发展思路。中铁三局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党工委书记张向宇谈起青岛地铁的建设与发展,他表示,在未来,青岛地铁还将身体力行为身边的居民带来更多的出行便利。

  韩书记表示,公益联盟的形式是五四广场社区经过实地的走访调研企业需求之后提出的一种创新性的举措,既方便社区深入了解辖区企业的需求,也让企业有了帮助解决问题的“娘家人”,同时还能通过社区、企业之间的协作,整合资源,让居民也能享受到实惠。

  在活动现场,中铁三局八号线项目部还为现场的居民端上了热腾腾的汤圆,大家吃着美味的汤圆,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感受美好的生活,共同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元宵佳节。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家常 元宵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