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云:商会为媒,助推乡村经济发展

2019-02-22 17: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胶州市中云商会年度工作会议在青岛酒厂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是:抓服务,促合作,高质量发展城乡商贸经济。

  会议由胶州市中云商会会长主持,胶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晖出席会议。中云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就做好商会2019年工作,如何发展促进全面合作,商会会员相互开放交流等工作积极表态发言。会议讨论了商会在今后发展中怎样寻求机遇,创造条件,利用好工商联及商会平台,不仅要把商会办成企业家们聚集的大本营,还要把商会办成振兴乡村经济的“连心桥”,商会在抢抓机遇促进全面合作,发挥中云商贸服务业优势,以商会为桥梁纽带,助力乡村振兴,携手共同高质量抱团发展。

  会议最后,郑晖发表讲话,对中云商会提出要求:

  一是要抓服务。要摸清楚每一位会员的需求,建立一对一精准服务会员企业,梳理服务清单,做到会员有所盼,商会有所为,会员有所求,商会有所应,会员有所难,商会有所解,大力推荐和吸收乡村优秀民营企业家加入商会。

  二是要促合作。积极倡导抱团经营、协作发展、形成合力的发展局面。希望商会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凝聚起在商发展的强大力量,大力弘扬新时代商会精神及企业家精神,积极促进经贸发展,振兴乡村经济。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黄凯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经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