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快干 王哥庄街道吹响“六大战役”集结号

2019-02-26 14: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6日消息 为提高基层“关键少数”在“工作落实年”的思想境界和工作格局,增强“攻山头”的实干本领和“稳阵地”的责任担当,展现奉献崂山、发展崂山的家园情怀,近期,王哥庄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并召开了两次党政联席会,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完善细化2019年工作思路,吹响打好“六大战役”的集结号。

  

党政联席会



  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内容、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区市党委书记和有关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崂山区“全面抓落实、搞活一座城”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中心组成员围绕所学理论知识,结合新一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中心组理论学习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大家将继续牢牢抓住思想理论武装这个根本,把学习的过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过程,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中。

  学习会上提出,中心组成员要不断提升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要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既拿出整块的学习时间集中学、系统学,也要结合自身实际挤出时间随时学、深入学,要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要坚持从严治学、以学促干,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通过学习吃透精神、补钙增智。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在学习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继而转化为个人能力的提升、实际工作的推进、思想觉悟的升华。

  

党政联席会



  党政联席会上,细化确定了王哥庄街道2019年工作思路,在攻坚落实年,王哥庄街道将紧密围绕崂山区“六大战役”战略要求,重点聚焦街道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痛点、阻点,围绕王哥庄街道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规划、示范社区打造、产业融合发展、品牌化建设、环境整治提升、违法建设治理、脱贫攻坚、社会综合治理、富民强村十大攻势吹响号角,带领基层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奋力作战。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工作落实年。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参加青岛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崂山区落实年“六大战役”中,带领基层广大干部群众甩开膀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向前冲,以拼搏凝心聚力,以实干提振精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开门红”,开创“全面抓落实、搞活一座城”的新局面,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崂山建设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招婷婷 王秀丽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