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民医院走进村庄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2019-03-04 20: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4日,胶州市人民医院组织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骨科、妇科、中医科、眼科的医疗专家一行10人,来到洋河镇张家村进行“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上午9点,他们来到张家村村委会,开始为村民测血压、做心电图、查体。心血管内科栾主任仔细为村民听诊,查看心电图,并指导她们正确服药。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但人民医院专家的服务热情却丝毫不减,为每一位咨询的村民制定简单易懂的诊疗方案、饮食和康复期指导,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有关健康常识,细心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为解决白内障致盲问题,医院免费为老年人做眼睛检查,并免费为老百姓治疗白内障,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整个义诊活动持续到上午11点钟,共为近150名老人们做了贴心服务,将胶州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的一片爱心、健康的祝福送给了广大百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义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