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警方办事高效服务热情 市民手绘漫画版“办事流程”相赠

2019-03-07 14: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7日消息 3月7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市民张婧女士到黄岛公安分局出入境服务大厅领取新办的港澳通行证件时,向民警展示自己手绘的漫画版“办事流程”小贴士,这让民警十分惊喜。原来,张婧在办理证件时,感觉民警服务热情周到,而且效率非常高,就专门画了一套漫画版的“办事流程”小贴士,赠送给民警。

  

市民张女士向民警展示漫画



  据张婧说,2月27日的时候,她到黄岛公安分局出入境服务大厅办理了港澳通行证件,3月5日就接到电话通知,说证件办好了。张婧在青岛海洋高新区工作,也是在审批服务窗口工作,她对警方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十分敬佩,于是当天晚上就回忆自己办证的过程,构思了这套漫画版“办事流程”,并绘制出来。

  

漫画



  

漫画



  

漫画



  

漫画



  

漫画



  

漫画



  张女士所绘制的小贴士分为网上预约、自助拍照、自助填表、采集信息、自助支付、证件领取,形式活泼,易于看懂。黄岛公安分局人口管理和服务大队将张女士绘制的小贴士在大厅内通过显示屏滚动播放,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通讯员 齐林新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