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府纳盛景,致敬懂生活的你

2019-03-08 10: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钢铁丛林之春焉有自然绿景?我向往绿野山景,却深陷水泥牢笼。跨出房门,便是绿意葱葱,生活如诗,四时皆有绿景,白云山公园、虹子河水库与青岛龙湖舜山府近在咫尺,坐拥城央之旁的珍贵绿意。自然,是舜山府对珍贵的演绎,致敬懂生活的你。

  繁华与静谧两者兼得?

  华夏民族是一个含蓄而内敛的民族,讲究有舍才有得,舍了山明水秀,始得繁华昌盛;舍了繁星熠熠,始得灯火辉煌;舍了一时安逸,始得立足之地,不可兼得才需要取舍。

  繁华城央之旁,是园林的自然之愈,坐拥约500亩白云山公园,珍贵“墅”种深谙“植”愈之道,浪漫星光之下,是居所的灯光之柔,人生巅峰之上,是阖家的天伦之乐。身处城央,家人相伴,星光更加璀璨,低密墅居,城中高层,灯火更加温柔。取舍之道在青岛龙湖舜山府中无需考虑,繁华与静谧都可兼得。

  精制步道 园林意境

  园林步道建设,可以为人们提供走进园林、体验自然、欣赏壮美山水的机会。青岛龙湖舜山府人性化设计健康步道,为业主挣脱繁华的束缚提供了方式,是邻里融洽交流的纽带。

  青岛龙湖舜山府独具一格的步道,能够让有限空间变得趣味无穷,正所谓“园有尽而意无穷”。弯弯曲曲的步道,步移景异,中国园林的意境之美得以体现,体会到“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意境,耐人寻味。

  园林秘境 趣味景致

  中国园林大师巅峰之作,约2500㎡超大开敞草坪与花镜融合,多维度呈现植物本身的自然美、色彩美和群体美。

  步入舜山府北派山水园林,只见一望无际的花海,黄的明媚,粉的娇羞,红的耀眼,白的纯洁。同时小龙人乐园以“善待你的一生 从童年开始”为出发点,提供天然的“教育课堂”,用心守护每一颗未泯的童心。

  青岛龙湖舜山府占据优越且不可复制的位置,拥有着稀缺天然的自然景观,出则繁华,入则雅静,为城阳打造舒适人居标杆。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0㎡墅区三房,载誉加推,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