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豪宅,竟有七席是大平层

2019-03-08 10: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根据福布斯资料显示,在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竟然有七席均为大平层产品。无论是印度安蒂拉,还是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伦敦海德公园1号,大平层已然成为全球富豪追捧的顶豪置业,引领全球顶级居住风潮。

  印度安蒂拉,史上最昂贵的住宅

  印度孟买的安蒂拉大平层,自从2007年宣布兴建,日夜有近600人在开工,花了3年才正式竣工。整栋楼高173米,楼内有可同时容纳100人的巨型舞蹈大厅以及一间设有50个座位的私人影院。这座市价20亿美元的整栋私人平层大宅,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规模最大且最昂贵的私人住宅。甚至被称为“21世纪的泰姬陵”,备受世人瞩目。

  伦敦海德公园1号,比邻英国女王

  海德公园1号大平层位于伦敦中心,肯辛顿商业区的中心地带,相邻不远处便是英国女王的白金汉宫。据说,大厦的每个房间窗户都装有防弹玻璃,电梯和出入口设有虹膜扫描身份识别系统。与英国多数高级建筑一样,大楼内所有角落都处于隐藏摄像头监控之下。如此平层豪邸,每平方米售价高达66万元人民币。

  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集合各业巨擘

  纽约豪宅遍地,中央公园西15号大平层尤为亮眼,它代表了对纽约黄金时代的建筑记忆和虔诚致敬。这里被誉为“富豪之街”,很多世界闻名的影视巨星、华尔街精英、行业巨擘住在这里。中央公园西15号耗时3年,斥资10亿美元建成,刚建成便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以20亿美元出售,时至今日,仍在不断刷新房地产经济纪录。

  龙湖·天鉅大平层,登峰胶州

  龙湖深耕岛城近10载,深入洞察立于时代的塔尖层峰人居理想,于胶州北京路市府旁,东部商务区核心地段,定鼎天字系TOP级升级力作——龙湖·天鉅。

  对望千年文脉三里河,百年名校瑞华旁,拥揽城市顶级政治、经济、教育、文化多元资源。内享龙湖五维园林景观,高端墅区之上,建面约140-207㎡宽境河景大宅。一席传世平层官邸,开启人生进阶的序章,为城市塔尖人居造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