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启城,唯见精粹专属都市生活

2019-03-08 10: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商业对于城市的发展至关重要,是城市进程中的重要推动力量。纵观龙湖集团的商业,可能鲜有人知道,龙湖立足商业发展已十余载,始终践行着生活的善待哲学。

  龙湖商业版图,筑就都会繁华生活

  从2003年,重庆北城天街开业至今,十余年的时间,先后发展出都市型购物中心“天街”、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悦荟”和中高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家悦荟”三个业态品牌。龙湖天街承袭并且演绎龙湖集团“善待“的文化,将匠心融于每一份细节,携手品牌商家共同为消费者营造极致的欢乐空间体验,打造高端便捷的都会繁华生活。

  天街启城,格局新胶州

  2003年重庆北城天街开业,2006年重庆紫都天街开业,2008年重庆西城天街开业……天街所到之处,皆改变了城市的商业格局。如今,龙湖落笔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更携商业旗舰品牌天街,打造青岛首座天街Mall,成就精粹大城生活。

  龙湖·昱城,致力于呈现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精致人居,环拥多维醇熟配套,坐享三里河、少海等双公园,胶东4F国际机场等“海陆空铁”四维立体交通网络环伺,幼小一站式教育规划建设中、香港路小学等优质学府在侧,毗邻胶州中心医院等双医院,全系醇熟都市生活转瞬即达。

  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龙湖·昱城,承袭龙湖26载匠心精粹,筑就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在备受市场追捧之下,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全城火热加推。龙湖·昱城,携天街Mall,为改写胶州商业版图而来,多维醇熟配套,亦成就国际大城生活,犒赏城市上贤。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