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天鉅 传世大平层登峰胶州

2019-03-08 10: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权威调查统计:中国70%以上的顶富阶层都曾购买过别墅,但其最终选择的日常居住场所依然是大平层豪宅。如今,当胶州向东崛起,名门望族层出……龙湖·天鉅献礼传世大平层,树立人居新标准,敬献名流,问鼎胶州。

  城芯平层,聚焦塔尖圈层

  考量大平层豪宅,无不占据着城市顶级资源。而房产往往是购买者身份的象征,能买得起这样产品的人,一定是非富即贵的层峰人士。城芯大平层,为城市精英阶层重新构筑了一个都市豪宅理想。

  望眼世界豪宅之列,从伦敦海德公园1号,到纽约ONE57,无论是英国的优雅贵族还是华尔街的商务精英,对大平层的偏爱都代表着这座城市顶层的都市文明和生活方式潮流。城市精英阶层越来越多的回归城市居住,已成为一种趋势。

  龙湖·天鉅,胶州顶豪象征

  执中守正,匠工传承,数千年的城脉于北京路上激荡。市府贵地,齐聚一城世家圈层。涓涓三里河,绵延千年胶州文脉。当胶州向东崛起,大规模规划东部商务区,这方土地再次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

  青岛龙湖沉淀10载修为,融合对土地的珍视与当地人情风物的尊重,于北京路市府旁对望三里河,胶州千年文脉发源地定鼎天字系之巅——龙湖·天鉅。以极致匠心考究建筑的每一处细节,登临一个时代的鼎礼极致。

  上新了,传世大平层

  当城芯大平层的时代来临,当城市生长与胶州名门望族相遇,龙湖·天鉅继市府别墅后推出大平层产品。于市府旁CBD核心,建面约140-207㎡宽境河景大平层,刷新城市繁华天际线,启承一座城市的人居信仰。

  拥揽城市全时全维配套,外享三里河公园绿氧自然,内享龙湖五维园林景观,高端墅区之上,一席传世平层官邸,耀世登场。涵纳胶州中心圈层,为城市塔尖人居造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