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都市妇产医院全体员工为“小飞侠”捐款

2019-03-08 12: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潍坊消息 近几日,在潍坊火车站站前广场摔伤的小男孩“小飞侠”,牵动着全国广大网民的心,广大网民积极转发信息,提供线索为“小飞侠”寻找家人。3月5日,终于联系到了“小飞侠”的家人。潍坊都市妇产医院了解到“小飞侠”家庭的实际情况后,立即在院内发出爱心捐款,并在3月7日上午,将全部善款交到了“小飞侠”爸爸的手中。

  

 

  



  

潍坊都市妇产医院全体员工为“小飞侠”捐款。

  

潍坊都市妇产医院领导看望“小飞侠”。

  “小飞侠”的家人找到之后,潍坊都市妇产医院了解到了“小飞侠”家庭的实际情况,立即在院内发出爱心捐款倡议,董事长陈国豹带头捐款,全院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3月7日上午,潍坊都市妇产医院主任黄启蒙将全部善款交付到了“小飞侠”爸爸手中,送上了全院职工最真诚的祝福。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