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机关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

2019-03-08 14: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精彩三月,美丽绽放。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活跃机关文化生活,3月7日,王哥庄街道机关在王哥庄社区礼堂举办庆祝文艺演出。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石磊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观看了演出。

  



  



  



  活动在“山海风华 民富业兴——2018年王哥庄街道工作纪实片”中拉开序幕,《经典老歌联唱》、《红马鞍》等节目精彩纷呈,特别是来自机关部门、管区自编自演的《甩葱舞》、三句半、《咱们屯里的人》将演出推到了高潮,并穿插了闪电心算、你说我猜、击鼓传花等特长展示和游戏环节,最后,机关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王哥庄街道机关干部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本次文艺演出,有5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演出的策划、主持、表演中,为演出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既丰富了机关妇女的文体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的女性风采,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精神,激励女同志们在“工作落实年”为建设王哥庄贡献自己的力量。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哥庄 演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