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山添新绿,“在市北”APP举办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2019-03-12 13: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节日前夕,“在市北”App联合市北区城管局、市北园林绿化一公司在青岛榉林山公园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公益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以“植树迎春归 •我与小树苗共成长”为主题,旨在让大家更多关注社会的弱势群体和儿童的成长,现场共邀请到来自青岛小海豚公益慈善服务中心、青岛市小百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幸福之家融合幼儿园以及上清路小学和人民路第二小学等学校的学生和家长二百余位,一同为榉林山公园增绿、添绿,为公益事业付出自己的努力。

  



  上午9点,大家一个个精神饱满地来到现场,工作人员先是带领孩子们辨识树木植被的种类,讲解树木种植和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随后,便开始了公益植树环节,大家一个个干劲十足,互帮互助,除草浇水,忙的不亦乐乎,既种下了一棵棵代表着希望的树木,也为原有的绿植除去了杂草,不仅如此,孩子们还为小树系上了心愿卡,赋予小树独特的意义。

  



  据了解,下一步,“在市北”App还将在4月份继续组织第二期活动,带领孩子们一同参观小树的成长变化,为树木除草浇水,并组织更多公益互动游戏,让每位儿童都能有所收获,快乐成长。

  



  “在市北”APP立足以人为本,为市北区居民持续打造了集新闻资讯、城市治理上报、圈子互动、街道官微服务、政务及生活服务等多功能、全方位服务于一体的手机全媒体平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植树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