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对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2019-03-12 16: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2日消息 2月26日上午8点半,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出动执法人员5人,人工10人,挖掘机1台、吊车1辆,对位于合肥路与劲松五路交口北侧的板房、集装箱、大棚等6处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拆除面积500余平方米。

  



  据了解,随着违法建筑监管力度的增强,现在违法建筑的出现形式也发生了变化,集装箱式的违法建筑更多的出现了,这种违法建筑形式,运输方便,组装容易,随时随地便可以建成使用。近日,在位于合肥路与劲松五路交口北侧的空地上,就有人偷偷地放置了2个集装箱,3个移动板房,1处简易的大蓬。占地面积500余平方米。当事人圈成一个院子,当做废品回收站。院子内的各种废品堆积如山,脏乱不堪,有的收废品的就居住在笨板房内,用明火做饭,电线私拉乱扯,冬天用煤炉子、电褥子等取暖,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中韩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执法队员巡查发现后,立即找到当事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讲解了违法建筑的危害,并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但当事人始终抱着侥幸心理,一直没有自行拆除。

  2月26日上午8点半,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组织人工,机械对其地段的6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彻底拆除,拆除面积500余平方米。

  下一步,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将加大辖区的监管力度,并与各个管区和所属社区建立联动机制,各社区的网格员及时巡查自己所属的网格,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将新增违法建筑消灭在萌芽状态,打赢违法建筑治理攻坚战。

  通讯员 李晨 于会军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