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王哥庄街道乘时代新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2 09: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造林千古事,绿化百年心。为做好街道大环境绿化,开展好全民第41个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植树造林,平衡自然生态,3月12日上午,王哥庄街道在庙石社区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王哥庄街道机关、企业、驻街单位及志愿者队伍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处处都是干部群众挥汗植树的身影。扶植树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现场掀起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棵棵新栽的苗木让初春的田野彰显了绿的气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3000余株黑松、五角枫、樱花、樱珠等苗木被栽植在地里,30余亩土地披上新绿衣。

  此外,东泰小学等学校也组织开展了植树节主题演讲、植绿护绿小知识抢答、“小手拉大手,争做护绿小使者”植树节亲子齐动手等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一草一木一世界。王哥庄街道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植树节”这一契机,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到绿化美化家园这一生态建设行动中,动员广大基层志愿者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让绿色成为山海小城王哥庄最厚重的底色。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哥庄街道 植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