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医举行“医院开放日”让社会更懂医院

2019-03-16 08: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6日消息 3月15日上午,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12名退休老干部受邀走进医院,参加该院举办的“医院开放日”活动,以“零距离”的视角体验医疗服务,感受医院文化,更进一步地了解医院,理解医院。

  



  



  实地观摩活动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叶钝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医院在优化就医环境、提高服务水平、保障医疗安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以医院通过荣升二级综合医院为契机,狠抓重点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和设备引进、加大服务培训、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从服务细节入手,多措共举,进一步提高患者的就医舒适度和满意度。

  



  座谈会上,各代表们又集中在一起,相互交流了参观心得,各抒己见为我院提供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叶钝书记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明确表态将“对号入座”、“照单全收”,将这些反馈意见切实做好整改,努力为广大人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不辜负各界群众的殷切期望。

  



  “医院开放日”是医院拓宽联系渠道、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一次崭新尝试,不仅可以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节省患者就诊时间,积极推动医院智慧医疗建设,让老百姓少跑腿、少排队,还增强了医院透明度,便于患者和公众参与医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从而提升患者对医院的就诊满意度。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闫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社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