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家人发生口角 潍坊坊子区14岁少女离家出走

2019-03-18 09: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潍坊消息 从3月17日开始,一条“梁丽荣家人盼你回家”的消息在潍坊人的朋友圈内传开。记者了解到,家住潍坊市坊子区九龙街办的梁丽荣因与家人发生口角,一气之下于3月16日中午离家出走,至今仍没有下落。

  



  据了解,梁丽荣在坊子区尚文中学读初二,因为学习问题,家长说了她几句,没想到她突然选择离家出走。从3月16日中午到现在,孩子与家长失联的时间已经超过36小时。自从发现孩子不见了之后,梁丽荣的父亲梁先生立即报了警,并焦急地与亲朋好友一起四下搜寻孩子。记者通过联系梁先生得知,17日,他从潍坊火车站民警那里看到了孩子的一段视频监控资料,发现孩子已经乘坐火车去往河南郑州。目前,梁先生已乘坐火车赶往郑州,希望尽快追回孩子,避免发生意外。

  据了解,梁丽荣出走时,身穿粉色上衣和牛仔裤。由于目前梁丽荣已经不在潍坊,梁先生希望若有河南的网友看到照片中的孩子,能主动与他联系,帮他尽快找回孩子。梁先生电话:15563600191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