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道崂山共享共赢”2019年旅游市场推介会顺利举办

2019-03-18 07: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8日消息 3月17日,由崂山区文旅委主办、崂山旅游集团承办的“福道崂山,共享共赢”2019年市场推介会,在青岛世园假日酒店顺利举办。来自江浙沪、京津冀及省内重要客源地的合作旅行商、省市重要媒体、景区合作伙伴参加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会上,景区隆重奖励了2018年表现突出的25家合作商,发布了崂山2019年市场政策及新产品,并与来自旅行社、OTA、酒店、银行、商会不同行业的42家大客户代表签订了2019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现场



  2018景区全年接待游客405.3万人次,同比增长10.9%。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旅行社团队人数结束了近几年僵局,并实现了同比增长达15%的好成绩。据了解旅行团队人数的破局发展,有赖于崂山自去年主推的大客户定制式、异业联盟等合作模式。该模式适应了目前旅游行业转型升级的需求,旨在调动景区所有资源,为大客户开展全面服务,合力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旅游体验。2018年,作为大客户定制、异业联盟的元年,已达成了与山东交运旅游集团40万人次的定制合作,还与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农商银行等各商业银行开展了合作,目前已落地推出了青岛农商银行联名年卡,逐步实现旅游金融跨界融合。

  

活动现场



  近些年来,崂山全域旅游战略不断实施,产业布局进一步优化,由陆地到海上,从海上到空中,从酒店到沙滩,从景区到崂山全域,完备的旅游产业体系逐步形成。太清道苑酒店进入试运营,九水和园酒店基本建成;仰口沙滩基础设施配套完成,被列为青岛市第九海水浴场;海上航线又新购游船2艘,海上游运力得到加强;空中游飞“阅”崂山低空旅游航线批复,临时起降点建设完成。同时,一系列精品旅游大项目也都陆续达成意向,进入储备。崂山全域旅游整体营销深入推进,崂山旅游品牌形象也越来越深入人心。崂山100国际山地越野赛和“崂山穿越”巅峰对决赛已连续举办三年,逐步形成了崂山体育赛事品牌。“太清红码头”“祈福水岸” 、“百万市民游崂山”等系列营销活动,形成了景区“月月有活动,季季有高潮”的营销体系。崂山作为青岛旅游名片的品牌效应,进一步发挥。

  推介会上,崂山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勇发布解读了2019年政策,其中政策、服务、绿色通道、尊享礼遇、全域资源合作等十重大礼的解读,让旅行商们纷纷点赞。记者看到,崂山2019年市场政策,除了保持基本政策的稳定外,还是继续强化全新的营销思路,突出“定制化大客户合作”、“异业联盟”、“尊享崂山合作”“下沉式营销”等营销战略。另外,为了更好的服务旅行商,景区还首度提高了奖励频次,结合新开通的全网售票系统,推出“月度奖励”模式。

  通讯员 张芳蕾 文 高哲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区 推介会 旅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