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救护车窄道救险,众司机纷纷让出“救命路”

2019-03-19 17: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9日消息 3月18日,在胶州市大沽河河堤发生了温暖一幕,一辆120急救车在滚滚车流中,遇到严重拥堵,寸步难行。这时,两侧车辆纷纷避让,为救护车让出了一条生命通道。

  下午5点41分,胶州市一急救车日前赶往一起车祸现场抢救伤患,行驶到大沽河河堤时,青岛胶州市胶东中心卫生院的120急救车接到一条出车指令,在大沽河岸边南庄桥南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电动货车与一辆SUV相撞,电动货车司机颈部受伤。当天值班的急救医生郑栋、护士翁滕和司机管述杰紧急出诊。

  因为恰逢下班高峰,加上204国道修路、机场高速修路,本就不宽的沽河大堤想超车几乎不可能。正当三位急救人员心急如焚的时候,令人感动的一幕出现了,路两旁的私家车纷纷尽可能地向两边停车避让,为急救车让出了一条生命通道,为抢救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驾驶120的司机管述杰禁不住发出了“漂亮”的感叹。

  记者了解到,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救护车顺利到达车祸现场,所有伤患均得到顺利抢救。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王厚贞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救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