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冠军赛”邀请全民参与 与明星泳将“同池PK”

2019-03-25 11: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5日消息 3月24日下午,2019年“青岛工商银行杯全民冠军赛”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五十余人同场竞技,于连森、周正宇、宋光明等十余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届“青岛工商银行杯全民冠军赛”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牵头举办,比赛面向全社会群体进行选拔招募,分成人组和少年组,项目为50米自由泳。

  

比赛现场



  比赛全程参照全国游泳冠军赛规格,赛前选手个人信息及成绩都将录入欧米茄计时计分系统,裁判员均为国家级标准,充分保证赛事的专业水准。通过预赛选拔的选手将在3月31日参加决赛与国家队运动员“同池PK”,与心目中的偶像“零距离”切磋,共享顶级赛事盛宴。孙杨、叶诗文等泳坛名将均参与本次赛事活动。

  

参赛选手合影



  本届全国游泳冠军赛主题之一是全民参与,让大众选手和世界顶级选手同场竞技,共享赛事盛宴,促进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激发全民健身热情,提高市民的参与度。

  通讯员 陈翰墨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