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大赛添新意 市北科技展风采

2019-03-25 11: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6日,第34届青岛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颁奖会暨优秀成果展示活动在青岛第六十八中学隆重举行。本届大赛将颁奖仪式与优秀成果展示活动进行了整合,使大赛结构流程更加合理紧凑,更有新意。

  



  本届大赛市北区共推荐作品127项参赛,115项获奖,获奖率90%以上,获奖数量列全市第一位,其中获一等奖39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44项,有16项作品已经市级推荐参加第34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获优秀组织奖。本届大赛市北区推荐作品质量及获奖数量均超过往届,这充分展示了市北区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整体实力和丰硕成果,也反映出市北区的创新大赛活动在全市的领先地位。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