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汽车物归原主 胶州警方举行赃物返还仪式

2019-03-28 18: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5日上午,胶州市公安局阜安派出所的大院里热闹非凡,该所会同胶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举行赃物返还仪式,崭新的宝马汽车,10余量电动车、自行车,以及手机、现金等物品悉数返还失主,总价值30余万元。

  活动现场,接受返还的受害群众分别以制作锦旗和书写感谢信等方式对阜安派出所表示感谢。此次返还的赃物主要涉及前期破获的多个盗窃类案件,发案后办案民警及时开展调查走访、摸排取证,有时需要跨省辗转多地开展工作,与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最终成功破获案件,及时追赃止损。此次返还大会充分展示了前期打击侵财犯罪行动成果,加大了平安宣传,扩大了震慑效果,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和信任度。

  



  2018年,胶州市公安局阜安派出所以影响群众安全感的侵财类案件为重点,坚持“快侦快破民生小案”,坚持有赃必追原则,实行露头就打,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及时帮助群众追缴回了一批涉案财物,全年共破获侵财类案件100余起,为群众追回经济损失160余万元,辖区刑事警情发案同比下降45%,实现了刑事警情连续3年下降,全力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刘海鹏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宝马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