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回事?康明眼科被韩国友人点赞

2019-03-29 15: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一天,薛永强主任的诊室来了一名韩国人,在随身翻译的介绍下,薛主任了解到韩国友人的来意后,在青岛合资办厂的河先生患有白内障好些年了,听说青岛康明眼科医院白内障手术技术很棒,慕名前来!

  在一番细致的术前检查后,薛主任发现河先生双眼白内障都很严重,右眼中央区皮质混浊,指数视力,左眼过熟期,只有光感的视力,还伴有晶体震颤,极大的可能盛放晶体的小布袋不牢靠了,有可能的结果就是人工晶体不能一期植入!

  在薛主任耐心细心的解释后,为其左眼准备了完善的手术方案,术中所见盛放晶体的囊袋跟术前预判的一样,虽然人工晶体顺利植入,但还是为了病人考虑,由青岛康明眼科医院眼底病外科王强主任为其做了人工晶体悬吊固定手术,手术效果非常好,一月后左眼能看到0.4+的视力了,这名韩国友人竖起大拇指为康明眼科医院的技术和服务连连点赞。

  确认左眼恢复良好,河先生又来到医院进行了右眼白内障手术,手术效果依然很棒,术后视力达到0.5,并且术后多次复查双眼视力很稳定,河先生的大拇指又竖起来了。

  薛 永 强

  青岛康明眼科主任兼白内障科主任白内障青年资深专家已完成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2万余例

  毕业于山东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师从王建华院长。曾在北京同仁医院进修学习一年。在临床工作中,对各种眼科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各种白内障及青光眼的诊断和手术治疗,有独到的见解,能够根据患者的病情、眼部条件及自身工作、生活需求,熟练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及人工晶体,能够熟练完成微切口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散光、多焦点等各类人工晶体植入手术。

  电话:0532-58829068  地址:胶州市香港路188号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曹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康明 点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