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科协主席甘曙光到即墨路街道指导科普馆建设工作

2019-04-01 13: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8日,市北区科协主席甘曙光、副主席何迅到即墨路街道小港社区指导社区科普馆筹建工作,海逸学校校长林立春参加了活动。甘主席一行现场察看了拟建设场地,听取了街道对社区科普馆打造的意见,然后参观了海逸学校的科普教育设施,进行了海洋主题VR体验。甘主席建议,即墨路街道小港社区科普馆建设,要采取和学校合作的模式。一定要加强同学校的交流沟通,共同设计方案,多听取学校意见,努力将社区科普馆打造为共建共享、利用价值高的科普阵地。他希望社区和学校能创新科普工作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创建科普工作品牌,扎实有效地开展科普宣传活动,为公众提供更优质的科普服务。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