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机场开始实施常态化候机楼入口防爆技术检测

2019-04-02 15: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国务院加强民航安保反恐工作专项部署及《民用机场候机楼出入口处防爆检查工作规定》的相关要求,自4月1日起,潍坊机场实施常态化候机楼入口防爆技术检测工作,防爆检测的工作时间与候机楼运行时间同步。为保证顺利乘机,建议旅客提前2小时以上到达机场。

  据潍坊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民用运输机场航站楼出入口处防爆技术检测”简称防爆技术检测,是指为防范涉恐人员、极端分子采用爆炸方式危害公共安全,在民用运输机场航站楼出入口处,对进入民用运输机场航站楼(候机楼)人员的人身及物品实施爆炸物技术检测的措施。

  4月1日起,安检站防爆执勤人员将对进入候机楼内人员的人身、行李物品进行不间断的防爆技术检测,以此识别和防范爆炸物安全风险,为大家提供更加安全的乘机环境。

  防爆工作常态化启动后,为保证大家顺利乘机,潍坊机场安检站提醒各位乘机旅客,建议航班起飞前2小时以上到达机场,为进入候机楼的防爆检测以及后续办理乘机手续和过检登机留下充足时间。

  来源:潍坊晚报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