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转军人李力创办学霸特训营,五年培养出千名学霸!

2019-04-03 07: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图为钜力教育“特训营”李力谈全脑教育

  “如果把孩子的成绩比作是树上开出的花,那钜力脑思维为孩子做的,不是如何让花开更灿烂,树枝更强壮,我们在研究的是如何让土壤更肥沃,让根基更扎实。”李力说。

   学霸特训营里隐藏的“全脑秘密”

  有着“学霸特训营”之称的钜力脑思维训练学校的校长李力说:“练就一个出众的大脑,才是让孩子学习成绩快速提高的捷径。对于正在培育各方面素质的青少年来说,他们正处在全脑教育的最好时期,而脑力开发的强弱又是决定他们学业优劣的重要基础。因此,学校和教师要非常重视对他们的脑力开发;学生也要努力培育大脑思维。这是终身受益的事情。”全脑的培训是一种智力的提升,不仅仅可以记东西更牢固、更快,更重要是培养了学习兴趣、提升了自信心,将生理、智力正常的学员的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记忆力、意志力、分析判断能力、总结归纳能力、表现表达能力迅速提高几十倍乃至百倍。全脑就是提升学习能力,能力拥有了,学什么科目都事半功倍、轻而易举。

  全脑教育将成为国家战略

  



  钜力教育李力谈全脑教育:提高成绩更要提升能力

  原国家教育部副部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韦钰说:“教育实质上就是在构建人的脑。我们要根据科学研究和脑发展的规律来确定什么样的教育对孩子更好、更适合。”中国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是国家战略意图的反映。纲要草案全文中摘取了未来五年中国计划实施的100个重大工程及项目。

  它们涉及科技、装备制造、农业、环保、交通、能源、人才、文化和教育等领域,将对中国经济、社会和民生等各方面产生深远影响,也会给国际社会带来重大机遇。“脑科学与类脑研究”放到了第四位。可见这一项目的重要性。

  全脑教育与传统教育的区别不找成绩找方法

  



  钜力教育李力谈全脑教育:提高成绩更要提升能力

  最近,央视栏目《开讲啦》请到了为中国航空事业贡献毕身的新中国第一代飞机设计师——83岁的程不时,谈到右脑时,程老对撒贝宁说:“我非常建议,年轻人要想办法开发你们的右脑。我们一般的应试教育呢,强调的是左脑。开发右脑以后它会激励你的左脑更有效的吸收。”

  “我们注重的不是孩子应试教育的培训,而是结合全脑培训的开发,让孩子自己找到学习的方法,无论对文化还是艺术方面都有帮助。”钜力脑思维训练学校校长李力如是说道。

  选择正确的全脑教育让孩子真正减负

  军人出身的李力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文笔非常好,2005年全国小品大赛《水下之声》,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水下除夕夜》等作品都是出自他手。“有段时间,我很痛苦,虽然我很喜欢写作,但是女儿却对作文很抵触,帮助女儿提高学习能力,还得需要我和女儿一起去努力,为了找到更好的学习方法,我就开始在全国各地寻找好的培训机构。”

  一直注重女儿教育的李力,为了给女儿找到更好的学习方法,花费3年时间,遍访全国各地名师求学,几乎花光所有积蓄,终于汇百家之长,独创了一套全新的ECE全脑思维课程,通过脑平衡训练,实现脑空间的立体构建。这套课程在女儿身上验证成功后,身边的亲朋好友纷纷找他帮助解决孩子学习能力上存在的问题,均取得非常好的效果。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受益,真正为青少年学习减负,还孩子快乐童年,他又在亲友的鼓励下,创办了青岛钜力脑思维训练学校。

  经过3年沉淀,2年发展。钜力脑思维训练学校秉承墨家文化传统,以中华崛起为己责,以少年铸强为己任,从“心”开始训练孩子,不仅让孩子拥有一个非同一般的“最强大脑”,更懂得让孩子如何“动心”、“心动”、“行动”。已经培养出上千名学习能力极强的学霸。

  掌握正确的方法,了解孩子的内心。这才是真正的教育。学习就是这样,有方法的孩子玩着学,没有方法的孩子费劲学,花费了别人一倍的时间学习,却没有别人一半的成绩。由此可见选择正确的教育方法是多么的重要。

  少年强则中国强,教育强则少年强。每一个孩子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天使,他们比拼的不应该是某一个阶段,而应该是人生!

  学霸特训营咨询电话:0532-85082579或13220885088,你可以和学霸特训营负责人李力面对面交流,让你的孩子也成为下一个学霸!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军人 学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