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铺集镇文明实践志愿者送戏进敬老院

2019-04-05 17: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4日,风和日丽,春暖花开,胶州市铺集镇中心敬老院里欢歌笑语,热闹非凡,来自该镇铺上四村的“中国好人”臧义好、原林春夫妇带领20余人的文艺宣传小分队,来到这里为该中心敬老院里近60名老人,义务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演出节目近20个,内容涉及移风易俗、“传家风、立村训”、德孝文化、“学习强国”大家学热潮等充满正能量的方方面面,博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臧义好、原林春夫妇曾是一对癌症患者,十几年来,两人乐观向上,与病魔顽强斗争,带领本村及镇上的文艺爱好者们组建文艺宣传队,积极参与全镇乡村故事会等文化活动,为传播乡村文化、弘扬正能量不懈奋斗,取得了一件件可喜的成绩,今年1月份,夫妻两人同登中国好人榜,在四邻八乡传为美谈。

  



  下一步,臧义好、原林春夫妇表示,还将继续投入到铺集镇及胶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去,近期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节目,让我们衷心祝愿他们的文艺演出越演越好。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铁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文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