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织教育防护网络 市南区联手打造平安校园

2019-04-10 13: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0日消息  为全面保障市南校园安全,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市南公安分局开展“共织教育防护网络,联手打造平安校园”活动。

  

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市南公安分局开展“共织教育防护网络,联手打造平安校园”活动



  近年来,市南公安组织全区各辖区干警定期深入校园,对学生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知识普及培训,不断提高市南区学生知法守法和安全防护意识。通过“一校一警,联动护校”工作的落实,加强学生上放学等重点时期的安全防护,确保学生上放学期间校园周边安全。同时指导做好市南区校园专职保安队伍的管理和培训工作,确保校园保安全员持证上岗。为将市南区校园专职保安素质提升培训活动真正做到常态化、专业化。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市南公安分局于4月10日至12日开展为期三天的校园保安实战技能培训活动。对市南区5家校园保安服务公司的培训教官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实战技能培训。全面提升全区校园保安的实战防护能力,真正打造一支处突及时、防护到位、实战过硬的校园保安队伍。

  通过区教育和体育部门与市南公安部门的继续深化合作,市南区校园安全工作将不断得到加强和提升,真正使市南区校园成为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教育防护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