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水岸新都丨全龄诗意园林 奢享惬意生活

2019-04-17 10: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代都市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步提升,人们希望在拥有繁华与便利的同时,还追求畅享生态与舒适。海德格尔说:“人要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而园林正是生活的诗意。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诗意的园林,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舒居生活。

  最美的风景 在回家路上

  醉美园林,实现您对生活的遐想,路过那么多美景,醉美的那段永远是回家的路,春览百花,夏享凉风,秋赏明月,冬阅白雪,每一次的归家都是不一样的心情。佳兆业·水岸新都精心打造地中海风格五重园林,层层递进步移景异,四季繁花不断,绿荫环绕,氤氲出优质风景。

  

(项目实景图)



  孩子的童年 在花园度过

  童趣园林,伴随孩子童年乐趣成长,看TA在碧树繁花间快乐嬉戏,周末陪TA在儿童游乐区玩耍,珍惜与他度过的美好时光。儿童游乐区采用软塑胶铺装设计,避免孩子的意外受伤,这里面向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游戏设施,让童年在自然中自由成长,快乐溢满的每个角落。

   

  

(项目实景图)



  家人的闲暇 从楼下开始

  舒适园林,让您的生活更加得心应手,愉悦身心的园林环境,安静舒适的楼间绿地,关爱长者的身心健康,满足长者的颐养偏好,在此漫步、静坐,让晚年更舒心悦然。健康园林,让您的不出社区也能随心锻炼,高覆盖绿化率社区,在林荫间慢跑,置身天然氧吧,生命充满活力,为健康生活赋能。

  

(项目实景图)



  主城湖山墅,舒适悦生活

  佳兆业·水岸新都,建面约142㎡四房别墅,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大面宽短进深,通风采光优越。创新四房设计,空间利用率高,阔绰空间满足三代同堂人居梦想。上叠享瞰景平台,下叠拥花园庭院,悦享舒适生活。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佳兆业 水岸新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