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家装好去处 东易日盛装饰米兰设计展4月末启幕

2019-04-17 13:57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虽不能带您去看文艺复兴的意大利,但能为您打造舒适又充满艺术的家居生活。东易日盛春季家装节之米兰设计展将于4月21日在海景花园酒店举办,米兰游学归来的设计师,将在现场与您分享米兰展见闻,讲解时尚前沿的设计风格!

  活动现场有满减不封顶的设计费优惠、免费赠送的金牌监理和家装延保服务,另有产品特惠为您贴心省钱!签单即有机会抽取华为旗舰机Mate 20pro和50寸智能电视等超级大奖,签单100%有奖!趁低价预定家装设计,零距离畅谈新家的定制设计,现场了解轻工辅材,也可乘东易日盛工地直通车直达在施工地,亲身验看东易日盛的工程质量,了解工人素质,勘察装修品质。

  东易日盛装饰成立于1997年,自2001年入驻岛城以来,凭借高水准的定制化设计方案、严格统一的施工规范、成熟完善的配套产品体系,以及高精尖的战略品牌联盟,迅速地切入并立足于青岛市场,逐渐成长为岛城家装行业中难以撼动的家装品牌存在!

  东易日盛装饰春季家装节火爆进行中,预约享专属优惠,家装预约热线:400-850-0532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