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卫生日” 市南区卫生健康局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2019-04-17 16: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7日消息  2019年4月17上午,市南区卫生健康局组织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青岛市第九人民医院、青岛市口腔医院、市南区人民医院、市南区八大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在宁夏路大润发超市广场举办2019年“世界卫生日”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共有医疗临床专家、护理专业、工作人员80余人,主要以爱心义诊和宣传服务为主体。本次活动中,参加义诊80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 390 余人,免费测血糖 80  余人,发放宣传品 1500  余份。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和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提供义诊等形式,大力宣传日常疾病预防知识,免费发放健康宣传手册,耐心向居民提供血压测量、口腔检查、中医把脉等基础医疗服务,为居民进行了健康咨询、答疑解惑,让广大居民直接获得了健康知识与服务。

  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居民对“世界卫生日”的了解,提高了居民的卫生健康意识,使他们进一步掌握了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卫生健康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卫生健康宣传环境。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卫生日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