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绿色请进车厢 公交城阳巴士助力美丽青岛建设

2019-04-23 16: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3日消息 都说春困秋乏,为了缓解乘客乘车时的疲倦,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906路线驾驶员在车厢内摆上了绿色盆栽,并再车厢扶手上装饰了绿色藤蔓。目前904路20辆公交车已经全部“变绿”,为美丽青岛建设增添助力。

  

906路线驾驶员将绿色请进车厢



  “通过这种方式,不仅可以改善乘车环境,还能唤起人们绿色环保意识。”纪玉红说,植树节期间,市民争相到户外植树,但很多人由于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参与其中,于是906路线的驾驶员们想到一个点子,在车厢里为乘客植一抹绿色,由于受空间所限,只能在车厢内摆放一些清新的绿萝和插一些鲜花和假花。

  “堵车心烦的时候,看看车厢中的花草,心情会好很多。”906路乘客王女士说,她当即用手机拍下照片发到朋友圈,得到网友们的纷纷点赞。“绿萝种植不需要泥土,所用的花盆也是塑料的,重量较轻,不会伤到乘客。”纪玉红说,目前906路线上的20辆公交车都摆放了盆栽绿萝,车厢扶手上还装饰了绿色藤蔓,以此助力美丽青岛建设。

  通讯员 栾文娟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交通 城阳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