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最大最豪华地下商街开业,吃喝玩乐购一站爽到底

2019-04-28 18: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8日上午,胶州市时尚三里河商街正式开门纳客。据了解,时尚三里河商街改造装修历时1年半的时间,规划建设了美食汇、悦生活、童乐城3大板块,使电梯的总数量达到14部;改造完善地下停车场1.6万平方米、近400个停车位,极大方便了市民朋友进出商街游乐体验、便捷购物和享受美食

  时尚三里河商街由胶州市城乡建设局主导建设、所属企业青岛恒源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装饰装修、商业招商及运营管理,坚持以市民为中心,以民生为根本,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及服务品质。按照“城建打造商业街  服务民生会客厅”的目标,精心规划了生活休闲、儿童游乐、餐饮美食三大主题业态。打造一条融合餐饮、零售、休闲、娱乐、生活、景观于一体的全新的体验式商街。

  



  时尚三里河商街将给予市民及游客休闲、便捷的购物和餐饮体验,更解决了一批职工就近就业问题,真正体现了创建便民、利民、惠民的理念,提升了市民获得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时尚三里河商街由胶州市城乡建设局主导建设、所属企业青岛恒源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装饰装修、商业招商及运营管理,坚持以市民为中心,以民生为根本,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及服务品质。按照“城建打造商业街  服务民生会客厅”的目标,精心规划了生活休闲、儿童游乐、餐饮美食三大主题业态。

  



  时尚三里河商街由胶州城乡建设局主导建设、所属青岛恒源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装修、招商及运营,坚持以市民为中心,以民生为根本,不断提升城市功能服务品质。按照“城建打造商业街 服务民生会客厅”的目标,规划了生活休闲、儿童游乐、餐饮美食三大主题业态。打造一条融合餐饮、零售、休闲、娱乐、生活、景观于一体的全新的体验式商街。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史群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商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