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恒星科技学院2019年考研创佳绩

2019-04-30 11:07   来源: 半岛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教学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本科毕业生再创佳绩。经统计,2018届本科毕业生中有141人报名参加了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其中50人达线,达线率35.46%,目前录取人数为39人,录取率为27.66%。与去年相比,今年参加研究生考试的人数和达线率再创新高。

  



  本次研究生入学考试,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装备学院的成绩比较可喜。有28人达线,25人被录取。其中印刷工程专业的王慧分别以初试和复试第一名的好成绩被天津科技大学录取;机械工程专业的李灿鹏以分别初试和复试第二名的好成绩被内蒙古工业大学录取。

  



  为了助力考研成功,学校对有志于考研的学子们给与了各种形式的支持和鼓励。邀请2018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为备考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安排考研助学指导老师为备考的同学进行考研指导,为考研的同学们提供考研知识讲解、考研政策宣贯、考试方法指导、复试调剂答疑等服务。暑假期间,学校为备考学生安排住宿、设立专门的考研自习室等营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同学们安心备考提供一切帮助。

  本次考研取得的好成绩将激励师生继续奋斗,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创新活校”发展理念,努力培育出更多的高素质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加强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办学,脚踏实地,敢为人先,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编辑: 王连艺]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