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 幸福居民 ——西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大集”共建活动

2019-05-06 11: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西吴社区居委会联合互联共享、华夏眼科医院、华夏银行等多家共建单位为社区居民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大集”。

  



  大集活动现场,几家共建单位各展所长,为居民们带来最贴心的服务体验。居民们排着队有序地体验测量血压、血糖、听诊等免费服务。爱德华社区卫生服务站、新世界眼科医院、华夏眼科医院、维乐口腔等机构的健康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现场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从如何科学防癌、抗癌到白内障的治疗康复宣传,再到口腔健康日常养护等,耐心地为居民们解答问题,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公益大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扬和认可,也加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辖区内资源共享,合力惠民。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