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2019-05-07 17: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7日消息 近日,青岛市重点项目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进入装饰收尾阶段,其中配套酒店和办公楼已通过单体质量竣工验收,即将进入布展阶段。

  

项目现场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位于高新区火炬路以南、规划西6号路以西、青威路延长线以东、经三路以北,占地面积约2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8.8万平方米,总投资67亿元,项目分会展中心、酒店、办公楼、地下停车场等区域,按照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建设。其中会展中心展馆面积达14.5万平米,约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的3倍,将建设1000余个具备配套酒店使用功能条件的房间,并配建车位超过2500个。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定位为环渤海地区具有竞争力的第五代会展经济综合体,建成后可承办国内外及青岛市蓝色经济、财富管理、商贸合作、文化创意、国际轨道交通展等大型主题会展,也可提供会议、展览、体育、休闲、旅游、文化、商贸等综合服务功能,有效弥补青岛市展馆设施不足现状,对青岛市建设东北亚知名会展城市和重要的高端会展目的地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